健康尊享

  • 2020/5/13 8:34:14
  • 675
  • 0

被保人: 30岁 男

侧重险种: 医疗险

推荐理由:大病小病全管赔,就医绿通不愁医,解决看病贵和看病难。

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2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500000

无理赔优待

1500000

首年缴费
¥622.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2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且该重大疾病满足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所列明的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将按合同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的2%向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合同保险期间内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为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基本给付限额与合同保险期间内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无理赔优待额之和。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的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以一次为限。 保险公司在合同以及各续保合同保险期间内,针对同一种重大疾病给付的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以一次为限,针对不同种重大疾病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以三次为限。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且该重大疾病满足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所列明的给付条件后,对于被保险人必须在医院接受的以该重大疾病为主要诊断的治疗而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的且医学必需的合理医疗费用(以下简称“重大疾病合理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合理医疗费用的说明、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在各项医疗保险金的日限额、年限额范围内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您为被保险人续保本保险,若被保险人在以往保险期间内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且符合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给付条件的,对于合同保险期间内因治疗同一种重大疾病而发生的重大疾病理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按照上述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及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之和以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为限。合同保险期间内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为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基本给付限额与合同保险期间内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无理赔优待额之和。
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5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非因重大疾病必须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对被保险人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的且医学必需的合理医疗费用(以下简称“非因重大疾病合理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合理医疗费用的说明、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在各项医疗保险金的日限额、年限额范围内给付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的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以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合同保险期间内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为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基本给付限额与合同保险期间内非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无理赔优待额之和。
无理赔优待 1500000 投保后,头年无理赔,次年可增加保额,非重疾和重疾各增5万,以此类推递增,重疾最高递增到200万,非重疾100万。有效抵御医疗通胀。
基础免赔 10000 社保报销及其他医疗报销可抵扣免赔额1万,即社保报销够1万就是0免赔。
承诺续保 100000000 核保前置,投保后前三年有审核资格,通过审核后可原条款承诺续保到105岁。产品停售后可续保。
床位费,膳食费 1000 床位费,合理膳食费最高可报1000元/天,不限于普通病房。
门诊可报 300000 恶性肿瘤门诊治疗费,年限额20万肾透析门诊治疗费,年限额20万, 重疾住院前后门急诊,年限额10万,非重疾5万。
就医绿通服务 0 附加值服务,被保人确诊重疾,可申请就医绿色通道,由泰康派专人全程就医协助陪同。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