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福年金保险(分红型)+健康尊享+绿通卡

  • 2018/2/9 8:26:56
  • 1553
  • 0

被保人: 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理由:理财分红补充养老,一份投入三代受益,住院医疗不花钱,免费绿通全程呵护,财富传承有保障。

特别生存金

11250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生存保险金

1125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

首年缴费
¥15,994.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生存金 11250 第6和第7年分别返还首年所交保费15000元。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疾病必须住院治疗的,对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的且医学必需的合理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和膳食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用、器官移植费,我们按照本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在上述各项医疗费用的每日限额及年限额范围内给付医疗保险金,本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范围内各项医疗费用的每日限额及年限额见本合同附表1所示。 如果被保险人接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且在本合同期满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对于被保险人该次住院治疗在本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日内发生的上述医疗费用,我们仍在本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范围内承担给付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对于被保险人该次住院治疗在本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日后发生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医疗保险金的责任。年度限额50万
生存保险金 11250 从第8年开始每年按基本保额的30%即3375元,领取固定生存金直到64周岁。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疾病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1)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2)门诊肾透析; (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4)重症监护室的费用不设上限。 对发生的上述符合通常惯例的且医学必需的合理门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在上述各项医疗费用的年限额范围内给付医疗保险金。
保证续保 500000 投保前3年没有发生风险,从第4年起,不论被保险人的身体状况怎么样,保险公司不能以任何理由拒保。也就是说第4年起发生理赔了还得保,赔了还得赔,直到赔够300万,合同才终止。另外一个就是保证续保到99岁。
养老金 11250 65--105周岁给付养老金。65岁领取3544元,以后每年领取的金额为上年度的105%。
保证领取到99岁 11250 养老金年年增加,可领至105岁,如果被保险人在99岁前身故,承诺保证领取到99岁。
基础免赔额是相对的 10000 相对免赔额1万元,是指从社保以及其它渠道报销够1万元,可以抵扣这个基础免赔额了,余下的部分100%报销,如果没有从社保及其它渠道获得报销,年度扣除1万免赔再报销。
突破社保用药 500000 进口药,自费药,社保不报的全都能报。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