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全心意保障计划

  • 2017/5/2 10:30:29
  • 968
  • 0

被保人: 0岁 男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推荐理由:1.全面健康关怀,保障重疾及特定重疾金,2.温情保费返还,平安满期,保费全返还财富不打折,3.享有医疗保障,住院每天补贴200元。全面解决医疗问题,大病赔偿、住院津贴、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2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2000000

首年缴费
¥4,335.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被保险人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一般身故保险金,其数额等于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及 《泰康附加全心全意 A 款重大疾病保险》 (以下简称“附加合同” )合同的保险费数额(不计息) ,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附加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本附加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附加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您累计已交纳的附加合同及主合同的保险费数额 (不计息) 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和主合同同时终止。 经医院初次确诊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附加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 (无论一种或者多种) ,或者于附加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附加合同最后复 效) 之日起 180 日后, 经医院初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罹患附加合同所定义 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和主合同同时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2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交通工具,在交通工具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在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身 故,保险公司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以乘客身份乘坐交通工具,在交通工具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在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残,保险公司向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交通工具意外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2000000 作为驾驶者驾驶私家车、公务车的,在私家车、公务车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在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身故,保险公司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作为驾驶者驾驶私家车、公务车的,在私家车、公务车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残,保险公司向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自驾车意外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津贴保险金 200000 因疾病或意外导致住院治疗,则按约定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200元/天,同一次住院最高理赔为180天;最高给付1000天。如果发生重疾风险,理赔完之后,住院津贴不会终止,不论发不发生理赔,只要不超过限额,最终都会返还保费。
满期保险金 867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保险公司按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和附加合同保险费数额 (不计息) 向生存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般意外身故或高残 400000 不是因疾病导致的意外身故或者高残,双倍赔付保额。
特定重疾 400000 被保险人在18岁以下,有10种少儿特定疾病是双倍赔付,保障少儿时期的健康,18岁以后,男性和女性各有6种特定的重疾,也是双倍赔付。减轻重疾的医疗费用。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