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性买保险,要比女性买更贵?

男女之间的保费为什么会有差别呢?这个问题要细究到保险公司如何给保险产品定价的。保险公司在为产品定价的时候,会综合考虑三个因素:预定费用率、预定利率和预定发生率。

  • 2020-11-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听力障碍者买保险时一定要注意这些

聋人节的意义在于推动聋人平等参与社会,希望社会给予聋人更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

  • 2020-11-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医生买的什么保险?

开始今天的内容之前,先扒一个外人不知道的知识,那就是保险公司有很多专业的医生,他们负责核保和理赔。

  • 2020-10-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青年人如何买对保险?

成年人需不需要投保答案当然是:因为风险客观存在,所以每个人都需要保险,只是每个人情况不同(主要指健康状况和经济收入),每个年龄段所配置的保险不同。每种保险都有一定的作用,不同的是产品A适合张三,不一定能适...

  • 2020-10-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富家女卖房治病受阻,为什么说保险比男人更可靠?

感情牢固,爱人也可能变心;孩子孝顺,但注定会独立远走;父母爱护,终有老去的一天。所以今年我开始纠正我的思维了,抵御风险的能力,应该是自己能把控的,而不是依靠他人。

  • 2020-10-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可以等你,但风险不会等你!

买保险不是消费,而是把钱从你的左口袋挪到右口袋。总之,还是你的钱。一旦发生风险,就有了保障。当然,保险最重要的功能是“有事、赔钱”!保险理赔,挽救很多家庭于水火之中,让那些蒙受打击的家庭,尽早恢复日常生...

  • 2020-10-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险的常见误区!

1、买了保险没用到,保费就白交啦。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如果买了保险,一直没出险的话就亏啦,所以对“有病治病,没病返钱”的两全型保险有着莫名的好感。

  • 2020-10-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保险的几种常见途径,你知道吗?

一般人接触保险都是从身边做保险的朋友开始的,早期,很多人买保险都是因为抹不过面子向做保险的朋友购买的。由于是人情单,导致买的保险不一定是自己最需要的,也不排除朋友靠不住,被忽悠了甚至被误导了。由于这个原...

  • 2020-09-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女性生育期间的经济压力要怎么解决?

怀孕前,小姐妹们一起谈天说地、无忧无虑。怀孕生娃后,生活里就只剩下了一个中心——爱哭爱闹不按点睡觉的小baby。怀孕的过程,也一点不轻松。身体的各种不适反应,生产时的突发意外状况,产后的一系列并发症:妊娠期...

  • 2020-09-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少儿保险哪种好?少儿保险的重要性!

少儿保险哪种好?少儿保险投保的重要性!少儿保险是专门为青少年儿童设计的保险产品,用于解决他们成长过程中所需的教育、创业、婚姻费用,以及应对少儿可能面临的疾病、残疾和死亡风险。

  • 2020-09-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