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出了五次车祸,保险公司都以为是骗保?到底为什么?

  • 2020/9/8 9:57:08

导读:最近家住海南海口的王先生非常郁闷,2个月连续出了5次车祸,为此他甚至还请人做了一场“法事”。 如此频繁地出车祸,却找不到原因,王先生非常苦恼…

最近家住海南海口的王先生非常郁闷,2个月连续出了5次车祸,为此他甚至还请人做了一场“法事”。 如此频繁地出车祸,却找不到原因,王先生非常苦恼…

最后,在朋友的建议下他来到医院检查,“罪魁祸首”实在出人意料...他接二连三出车祸保险公司甚至以为是骗保!

一个月出了五次车祸,保险公司都以为是骗保?到底为什么?

据了解,王先生在海口做建材销售,事业有成。因为建材生意遍布海南各地,王先生经常要往工地跑,独来独往,他也习惯了。去年底王先生换了座驾,买了辆新越野车。

但前段时间,王先生好像中了“邪”,接二连三出车祸。每次开着开着,他莫名其妙就把车开到沟里或撞到路边的树上。

保险公司都怀疑他骗保,虽然次次有惊无险,人无大碍,却给王先生留下不小的心理阴影。在连出3次事故后,他甚至还请人做了一场“法事”。当然,这一切都无济于事。到医院终于查出了病因。

它会导致大脑缺氧,注意力不集中

王先生的医生朋友,知道此事后建议他到医院检查。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吓一跳!

医生在详细询问了王先生相关情况后,初步判断他的睡眠出了问题,并建议他做一个睡眠呼吸监测。

医生称,由于王先生体型肥胖,加上应酬经常喝酒,睡眠质量很差。监测结果表明其患有“重度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症”(简称“睡眠呼吸暂停症”)

科学研究证明,睡眠呼吸暂停症会导致大脑缺氧,从而引发注意力不集中。王先生之所以接二连三发生交通事故,专家分析:他在开车行驶过程中,注意力突然“暂停”,从而引发安全事故。

王先生说,他接受3个多月的治疗后再没有发生交通事故,睡眠质量也大为改善。它会引发多种疾病严重甚至会导致突然死亡。

据介绍,睡眠呼吸暂停症可引起多种疾病,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并且是心脑血管疾病的独立危险因素。国外流行病学研究显示,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症患者中,高血压患病率高达50%~80%、冠心病患病率为20%~30%。

尤其老年患者难治性高血压病因,很大一部分与睡眠呼吸有关。相对于其他患者,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症的冠心病患者,5年病死率增加62%。

睡眠呼吸暂停的危害,轻则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重则可导致突然死亡。研究表明,睡眠呼吸暂停症与心力衰竭、脑卒中、糖尿病等有密切关系,它可引发不同类型的心律失常,包括心房颤动、非持续性室性心动过速、频发室性早搏及其他心律失常,甚至因此而在夜间猝死。而因此引发的交通、高空作业等意外事故更是无法统计。

医生建议,肥胖、长期饮酒、高血压、糖尿病和从事高危作业的人群,一定要接受睡眠呼吸监测,并遵从专业医师指导,及时规范治疗,保证睡眠质量,确保自己和他人安全。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